close


最近的食記都吃完後拖了好久才寫這篇也不例外

我是星期日去吃的結果今天已經星期四了效率有點差= ="

這家是位於台大正門口對面的知多家拉

主要是賣咖哩也有蛋包飯

在還沒買相機前我就已經來這吃過好幾次了

主要是衝著便宜好吃又免費加飯加醬而來的

這麼好康的店台北市很難找到了拉

所以今天就約了嘉君和兩位鄉民一起陪我吃好吃的咖哩

看了菜單後我就點了我最喜歡吃的炸雞塊咖哩來吃再配上80元的套餐



首先先送上桌的是這道沙拉

他的沙拉是用蜂蜜芥末胡椒醬的吧

感覺不夠濃郁

可能是醬給的太少了所以吃到後面都沒醬了

整體味道普普拉




今天的附湯則是蕃茄蔬菜湯

讓我想到老媽煮的羅宋湯只是這邊沒放牛肉而已

酸酸略甜的湯感覺蠻開胃的


炸雞塊咖哩飯 NT.170

在大家聊了一會後主角也登場了

香噴噴的咖哩好久之前就想來吃了

不過一直礙於沒時間所以很殘念

我很喜歡吃這邊的炸雞咖哩

因為無骨雞腿肉拿去炸

香嫩多汁口感超讚的

KFC或麥當當的炸雞是比不上的

所以我一口氣就吃了三盤實在是有夠滿足




最後我點的冷飲是芒果汁

我一喝後發現這應該是喜瑞的

跟之後提到鬥牛式那家的味道差不多

不過這邊有加水小小稀釋一下就是了


所以今天一餐吃下來170+80後再加10%服務費

不過鄉民們一直說他們服務生臉臭臭就是了我倒覺得還好

吃得很開心大家也聊得很開心

花1XX就能咖哩飯吃到飽了蠻划算的

最近他們好像週年慶

星期1245咖哩豬排飯好像才99元

到9月底截止的樣子

喜歡吃咖哩豬排的人就快衝吧!!!




店名:知多家豬排咖哩專賣店(台大店)

電話:02-2362-1075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96號之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