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4號的晚上頭痛到一個地步

完全的睡不著愛亂想的我又開始亂想了

想著想著突然有個念頭

就是騎車衝西部

之前一直說要去環島但是最後還是沒人要跟我去

人多嘴雜我就一個人衝了~

9/5的一大早6點左右

我就騎上了我的歐脫賣準備出發

當天有夠熱的6點出發時還涼了點不過到中午就特熱(應該有34度)

去的時候我就騎台一線一直走沿途經過了三重新莊

後來跑到楊梅新竹頭份

到了苗栗我就在旁邊的小七休息一下

喝個咖灰再上路~

因為台一線算有一點點靠海旁邊就是西濱

所以整條路上陽光和海風都很大

不過整體風景算很不錯的

之後我就一直騎騎去彰化找朋友

順便把傳說中的nine ball in給找了出來

去彰化做啥呢當然要去吃個肉圓囉(超愛吃肉圓的受不了)

這樣我的第一天就結束了!!

第二天陽光還是很大

我也一直怕午後的雷陣雨再加上晚上跟朋友有約

所以9點多弄弄我就重新再上路

好死不死的原本預計要走的路居然橋在施工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就完全憑感覺了@@”(好在沒走錯方向真刺激)

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從台一線走到台三線去了@@”

後來想想三線雖然是山路彎來彎去不過還蠻好玩的

之前來時走一線現在來換換個口味

山上果然不一樣有夠涼快的

雖然彎來彎去但是路很大條

可以保持著時速60up

所以騎起來也不算太慢

走到苗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地方叫鯉魚潭

那邊風景真棒讓我在那逗留了好一陣子

旁邊也沒住家整個景色也沒被破壞這應該是我這趟看到最漂亮的地方

之後一路上衝衝衝就衝回台北了

到家後結算了一下來回差不多跑了505km

油錢才花了330左右而已

不過我的手被曬到超黑的

這趟旅行還是很刺激好玩下次再挑戰別的地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