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到8月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沒什麼事於是就把1人找出來玩

原本要去廟口吃東西但是最近他還常去的

於是我就跑到公館和永和的樂華夜市去吃

一開始在公館晃了一下兩個多月沒來這邊了

不過沒什麼改變的感覺

我們就在公館晃到晚上

就出發到樂華夜市吃東西

他推薦了兩家一家是蚵仔煎另一家是土魠魚粳

我們先跑去吃蚵仔煎

送上來時鐵板上的香味還在

那個醬吃起來不會太甜感覺很棒

蚵仔也很多(有的騙人錢才沒幾隻)

不過這家的肉圓就不好吃了

皮不夠Q有點小失敗

之後就跑去吃魚粳

本人我很怕魚腥味的說

所以只要有腥味的魚通常我打死都不吃

這家的魚弄得很棒沒腥味

吃下去還有個錯覺(奇怪這是雞肉嗎)

湯頭也是我喜歡的偏甜口味再加上蒜泥的提味

整個就只有棒可以形容

不過!!!有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裡面的筍太老了吃到就覺得很殘念

如果能改進這點的話一定更完美

後來我們就跑去附近公園聊聊天

混了2小時後就去吃個冰

最後要走時還吃了串串燒

說到串燒我就有話要說了

這邊串燒真的很棒

肉質超嫩又多汁沙爹味道濃郁

讓我到現在還在想應該多買幾串的一串有點不太過癮(下次給他串燒吃到飽@@")

於是我們就結束了今天行程回家ZzZzZz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