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令人心煩的星期一了

思潔前一天晚上敲我說他媽媽的車壞在華納那邊

所以今天我就陪他去牽車去修

晚餐他就請我吃飯做為回禮

於是我就跟他還有他媽媽一起到了台北醫學院旁的穆記牛肉麵吃飯

這家店之前他就有帶我來過了

每次來都是吃他的牛肉斤餅所以這次就來嘗嘗他的牛肉麵



首先我們先拿了2碟小菜來充肌

他的小黃瓜好像有點太甜了點

旁邊的干絲還不錯吃

一碟40元而已份量還算蠻多的


半筋半肉牛肉麵(小) N.T.160

不久之後我的牛肉麵就送了上來

一上來我看到他的牛筋有點小小的愣住

實在是有夠大塊的

這邊的筋和肉都燉得很爛

算是入口即化的感覺了

麵也很Q難怪連前台北市長馬英九都喜歡吃這家


牛肉斤餅 N.T.100

這餅非常特別QQ的外皮有點像蔥抓餅的感覺

配上香香的牛腱肉

裡面的醬則是有點像烤鴨餅的甜麵醬

再配上2根大蔥(不過本人對大蔥沒啥興趣@@")

可說是特殊的好滋味阿

一份也是很大的食量小的人吃了一個可能就超撐了

----------------------------------------------------------------------------------

吃完了後覺得還真是飽阿

強烈推薦他的斤餅非常好吃

北方的麵食實在是非常棒

價格是有點偏貴了就是了
----------------------------------------------------------------------------

穆記小吃牛肉麵館 
電話: (02)2723-9372
住址: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
店齡 : 20年
座位數: 70位
營業時間: AM11:00~PM9:00
公休: 三節
停車: 尚可
刷卡: 無
訂位: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