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在一個頭痛的下午

在家的空氣悶到實在讓人待不下去

於是就說出來走走

首先看時間好像還早所以就先去小碧潭附近走走了




那時天正好轉黑了配上台北矇矓的黃昏

這種漸層霧得很好看

過了不久後黑夜就完全遮蓋了天空

我們也離開了新店往熟悉的公館過去



於是就到了一家叫會津屋日本料理店

剛去的時候還客滿呢還要等一會才會有座位

看了菜單後我就決定點了牛丼來吃旻瑾點了他一直想吃很久的鰻魚丼我還外加了一隻照燒雞腿說


牛丼蓋飯 N.T.110

聊了一會天後我的牛丼也跟著來了

香味實在是非常的誘人

不過我一看我小愣了一下

想在地上打滾說著這不是牛丼這不是牛丼

這跟本就是洋蔥丼吧牛快都被洋蔥淹沒了

吃的時候也感覺進入到洋蔥地獄裡了

所以整個飯就不是說非常好了


鰻魚丼 N.T.140

這是旻瑾點的鰻魚丼他一直很想吃鰻魚飯於是點了這道

這邊鰻魚是一大塊的不像是別地方會幫你切好

他分了我將近一半的鰻魚再加上本身飯醬並不多

所以吃到後面剩了蠻多白飯後

鰻魚飯我很少吃所以也無從比較

下次去吃看看肥前屋的再來回想好了


照燒烤雞腿 N.T.70

因為他還蠻便宜的所以我就點了

上面的白芝麻不僅僅裝飾的效果

更有畫龍點睛之妙提味了不少

不過吃起來有點小小油膩就是

配上檸檬後加分了不少

酸酸的味道配上偏甜的照燒醬

更是另一種的好滋味

--------------------------------------------------------------------------------------
這次的晚餐在頭痛中渡過

不過裡面牛丼讓我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其他的都還算不錯服務態度也蠻好的

出菜速度也是

這家也還算蠻平民價格的

想吃便宜日式料理可以過來這邊晃晃

說不定會讓你找到想吃的

----------------------------------------------------------------------------------------------

店名:會津屋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12號  

電話:02-2366-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