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慵懶的雨天

想來個輕鬆點的活動

所以就跟旻瑾去找間咖啡廳喝一個悠閒的下午茶

我們在大雨之中來到台大對面巷子的帕多瓦咖啡廳

不過進去後一點都沒有悠閒的感覺

因為大家都拼命講話比誰大聲的

比較像菜市場呵呵

不過都坐下來了就來體會一下這家店吧

這邊的下午茶有分兩種

一種是我點的飲料+1/4鬆餅這樣140元

另一種則是旻瑾點的飲料+60元內甜點160元


黑森林蛋糕

首先先送上桌的是黑森林但是

看起來裡面好像是夾鮮奶油+藍莓的樣子(這我沒吃所以不太清楚)


摩卡拿鐵咖啡

我們兩很有默契的都點了摩卡拿鐵咖啡

淋上糖的泡沫點再加上薄荷葉的點綴

看起來實在是很漂亮

這杯是大杯的差不多有15cm左右小杯的也很多10cm左右

不過口感喝起來呢

我覺得可以再濃一點拉


蜂蜜鬆餅

過了不久後我的鬆餅上來了

平時很少吃鬆餅再加上我進門後就一直聞到烤鬆餅的香味

於是我就來點了這道蜂蜜鬆餅

上面白白的是鮮奶油

香香的鬆餅配上略甜的蜂蜜真是好滋味阿

改天在家試著來做好了



玄關擺設著很多國外的海報

也有一隻大熊坐在上面

這家店走黃色溫暖路線的

窗旁還有小小一閃一閃的那種燈被冷氣吹會搖阿搖的




閒閒的我沒事做就想說來拍拍美美的旻瑾

平時很少上鏡的呢機會難得呵呵



最後就是我自己拉

在聊天之中還有看了幾本書後我們倆渡過了這個下雨天令人無處可去的下午

可以說是超悠閒的雖然吵了點就是了

不過感覺還是很棒拉下次再找間安靜點的來體會閒閒的感覺好了

------------------------------------------------------------------------------------------------------------

地址: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

電話:02-2363-7145

營業時間:11:00AM-22:30PM

預約:可

固定休假日:無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