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歷史課完我順口說了一句話

我們改天來去吃爭鮮壽司吧

沒想到大家反應極佳所以就擇期不如撞日馬上就跑去吃了

於是我們就到了台大對面的爭鮮來大快朵頥



這邊飲料有點貴均一價都是30元

不過有免費的茶可以喝

進去後馬上就把哇沙米弄弄準備開始吃


(左)蟹肉壽司(右)北寄貝壽司

第一盤我就先找蟹肉來下手

剛做好後馬上拿所以非常新鮮

味道也非常的棒可說是個好的開始阿

旁邊的北寄貝壽司跟我上去吃鮨彩裡的北寄貝不太一樣

這邊的是用醬來料理不同於那用哇沙米

整個貝肉很大吃起來也很有彈性非常好吃


(左)蔥花鮪魚壽司(右)海膽花枝壽司

在壽司裡我非常喜歡吃鮪魚蔥花的

不過上次去吃吃到飽居然不能吃(要80元所以拿了要另外收費)

所以今天就特別跑來吃這個

他的蔥感覺切得太大條了點

細一點的再多一點應該會更好

海膽花枝我就覺得還好了

生花枝吃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再配上他的醬感覺黏黏的於是我配了不少的茶

---------------------------------------------------------
由於這家說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拍到這邊為止了

後面還吃了鮭魚子、鰻魚、章魚沙拉一共七盤

其中我覺得很失望的就是鰻魚的

有夠冰冰到我覺得有冰箱味了

醬也不是照燒醬

早知道就不叫這一盤了

爭鮮和鮨彩相較

爭鮮的種類比較多全部都是30元

不過品質也比較差一點點

像軍鑑壽司的海苔都軟掉了

不像鮨彩吃起來超脆的

所以整個口感就大打折扣了

鮨彩的新鮮度與口味也略勝一籌

不過吃到飽350+10%實在是太貴了

結論就是這兩家平價壽司各有特色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