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這家喬合hotel

非常的高級不過停車有點貴

疑?!好像不太對的樣子

其實是要介紹旁邊的土三寒六讚岐手工烏龍麵

這家店是我在台視消費大贏家所看到的

我本身也很喜歡吃烏龍麵

不過很少吃到很好吃的

所以上網查查這家的消費後發現比想像中的便宜好多唷

都在100左右而已

有的幾十元就可以吃到了可說是非常的划算

不過他的價錢跟品質是有差的

因為俗又大碗這樣的品質我想賣個200一碗也不為過吧

進去後果然一堆人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小排了一會

很快的就有位置可以坐了



在桌上有張介紹土三寒六的由來

所以從上得知原來好吃的麵也要隨著季節做變化

這真是大大的學問阿


辛豚骨烏龍麵N.T170(大碗)

經過沒幾分鐘麵就送來了

我抱著超級期待的心情夾了一條麵咬下一口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就是Q阿

不對應該說有夠Q

跟我們在外面超級市場買的跟本不能做比較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烏龍麵有夠開心的

我點的是辣的不過他麵的辣度還好

一般人是都可以接受的那種

他們的辣味也蠻特別的

很像XO醬辣油的那種香味

再來就是他的叉燒肉了油而不膩

不會讓我有吃到覺得太油膩

不過香味是非常的足夠

跟同樣賣日式麵的玫瑰緣別館比較起來他的叉燒略勝一籌

湯頭的濃度跟香味都夠

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再濃一點點這樣會更香

他的蛋是全熟的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
這家店的麵種類非常的多

有多到2X種吧

想吃湯的乾的辣的涼的來這邊都找得到

不吃烏龍麵的朋友也可以來因為這邊有賣飯類的

也是一樣的便宜不過在這吃飯品質我就不知道了

另外這家還有賣日式的揚物

像是可樂餅阿豆腐炸蛋炸蝦等等

加在麵裡說不定也是很好吃的

另外在麵的份量是非常足夠的

便宜的烏龍麵不過份量可不小氣

中的麵量對於食量有點偏小的女生就有點過飽了

大的話是非常的多一定能讓大食量的人吃飽(因為很少看到人比我食量還大我吃起來也蠻飽的^^")

總而言之這是一家非常不錯的店就在復興南路接近市民大道那而已

飛天麻辣進去的巷子不遠之處

喜歡吃QQ的烏龍麵來這家就對了


----------------------------------------------------------------------------------------------

店名:土三寒六.讚岐烏龍麵 

地址:台北市 大安區 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飛天麻辣旁巷子進去)

電話:(02)2775-4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