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上完設計課後感覺有點悶

每當有這種感覺時就想要吃東西來發洩一下了

所以我跟嘉君在下課後就冒雨衝去前陣子很想吃的義大利麵店Va Bene

聽說這家的麵主打的是彈牙的感覺另我非常好奇到底有多彈牙

在我們倆就定位後就開始點餐來吃了

我這次點了青醬培根鮮菇麵套餐(NT.150+50+20元麵)野菇燻雞pizza(NT.150)

經過一會的等待後湯和沙拉就來了


紫高麗菜濃湯

這張照片拍起來有點失敗白平衡沒調好

因為這湯一端上來時我在想這什麼東西

顏色是紫色的我心裡就在想這是義式的紫米粥嗎?!

不過詢問店員後才知道這是紫高麗菜濃湯

喝了一口後發現他的外表跟內在有點差距

看起來紫紫的不過菜味很重

也有一點微酸的香氣

是一道另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湯蠻不錯的


千島醬沙拉

由於他的前菜是+50元湯和沙拉2選一

還有飲料2選一於是我就沒有吃到這道


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

很快的我的麵就來了

這邊上菜的速度算是蠻快的

這道青醬麵一上桌就聞到濃濃的九層塔味和蒜味

試吃了一口麵後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們會以彈牙做為招牌了

麵的軟硬剛剛好

而他的份量實在不是蓋的比我料想的多出不少

+20麵就這麼多了我還多點了pizza實在是能吃到爽了

這盤麵硬要挑剔的話我是覺得蒜味太重了點培根感覺味道不太夠而已

吃完後好在沒要kiss不然就很刺激了


洋蔥燻雞pizza

麵上來不久後pizza也跟著他的屁股後上來了

有點太快了點忘記跟他說麵吃完再上

不過這樣也沒差拉兩份一起吃就好了

這邊的pizza是薄片型的

跟外面吃到的麵包皮不太一樣

拿了一片起來咬下一口

那種酥酥的口感跟起士的香味實在很棒

再加上燻雞的味道讓我大為震驚

+20元還可以升級起士量

而且他的pizza份量也非常足夠

原先以為差不多才6吋跟外面熱到家那種差不多大

結果多了很多有8~9吋的實力

如果很多人來點不同口味來吃應該很不錯


(左)奶茶(右)芒果汁

最後上來的就是冷飲了

當初在看菜單時我就在想

芒果汁25元是濃縮果汁的那種吧??

濃縮通常都是很酸又不香

所以在抱著踩地雷的心情點了這杯

喝了第一口後發現還蠻棒的

不會酸甜甜的芒果香氣濃郁

所以不枉費我的一番期待阿

-------------------------------------------------------------------------------
這家的料理只能用俗又大碗來形容

對於窮學生又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或pizza可以來這家

最便宜的80元就有了

份量也是非常的多一般女生還有可能會吃不完呢

味道也是蠻棒的

吃完這頓後讓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7巷4號

電話:2365-0878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