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為什麼會來到這家餐廳可以說是有點陰錯陽差拉

網聚約在台北車站假日晚上+沒訂位大家應該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後來好在這家還有讓我們10個人容身的空間

大家就坐定了準備點菜



首先來了一本菜單和一張合菜單

大家也不知道說要吃什麼所以為了簡單方便就點了合菜

不過服務生好像很忙的樣子一直叫不到人

過了不久後終於談妥了也慢慢的出菜了


(左)叢林雞/(右)清炒蘆筍

他的雞肉蠻好吃的也蠻嫩的吃起來有點像外面油雞的口感

不過這道雞跟旁邊的蘆筍一樣感覺很平常沒什麼特別的


清炒高麗菜

原本的空心菜沒有了於是改成這道菜

味道上還不錯不過有點偏油了點

能去點油的話應該會更健康


筷子牛肉

香噴噴的牛肉端上了桌

仔細一看牛肉跟油條一起炒的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夾了一塊來試試

肉質偏老了點

我倒是吃了不少油條就是了


紫香茄子

說穿了他就是塔香茄子吧

不過這道是本次用餐我覺得最香的一道

一上菜後九層塔就吸引了我的嗅覺

平時不吃茄子的我也夾起吃了兩三塊


辣炒五味蝦

終於出現了海產類的東西

蝦子先下鍋油炸後再炒

不知道為什麼很少人動這個

可能是因為懶得剝吧

我也很懶所以除了頭起來都連殼帶肉一直吃了

這時好想來杯清涼的啤酒阿

下酒非常適合


蔥燒海雙刺

海雙刺是由海蔘+蹄筋下去炒的

有蠔油的提味味道甜了不少

醬拿起來扮飯吃還不錯


竹笙豆腐

看到一看就知道由竹笙+豆腐所組成的

不過還多了蟹管肉進去

豆腐也採用雞蛋豆腐

感覺比想像中清淡了不少


松鼠鮮黃魚

看到菜單我就一直在想松鼠到底是什麼

到最後我還是弄不清楚

這條魚弄起來蠻失敗的

他是用糖醋的方式去料理

不過油炸的時間過久

魚的表面整個就乾掉了

吃到最後魚還是沒什麼人動


五更腸旺

沒有辣的腸旺你們能想像嗎

沒錯這鍋是我們加點的

辣度不夠整個吃起來就缺少了風味

鴨血也沒有入味

算是今天所吃的第二失敗的菜


佛跳牆

剛剛說到第二失敗的菜

不過之前都還沒看到最失敗的吧

沒錯甕佛跳牆是本次最失敗的冠軍

我們可以叫他竹筍湯也不為過

湯匙一撈全都是筍裡面偶爾會有一兩個鳥蛋

肉就更不用說了

整個湯也太鹹了點因此灌了不少水

這也是這次晚餐的最後一道菜了

------------------------------------------------------------------------------------------
之後我們加點了菊花茶來喝

吃完後感覺5分飽

對於10個人吃這一餐算是剛剛好(我食量太大不能相提並論)

本次用餐金額為4600好像(羽帝請客的辛苦他了)

不過好像那裡怪怪的

合菜2990+五更腸旺+菊花茶+15%服務費=4600個國父人頭

對於這餐來說好像貴了點沒這價值

也沒辦法附近的店都客滿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品嘗看看

店是在台北車站大亞百貨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