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壽司吃到飽這玩意了

上次吃是在公館的鰭彩吧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開

不小心看到別人食記讓我有點升火

就找了一天來吃只有美麗華才有的早鳥方案



今天沒定位沒想到還有一組三個人的位子真是好運

他們的座位不多如果要來建議要提早訂位



他們一開始很有趣

開場會敲這個大鼓



藏身在百貨公司裡頭公共空間與餐廳的區隔就是用這水池

保留了穿透感的手法



餐具就是很簡單的黑素色

配上乾淨的白色大理石檯面



握壽司放題牆上的都可以無限給你加點



餐前等待時間會先送上日式油醋沙拉

酸酸的可以開胃也能均衡一下飲食還不錯



師父會幫你上一輪握壽司

等上完時再自己額外加點

這一盤裡面我比較喜歡
鮭魚、花枝、鯛魚、甜蝦

芥末是現磨的隨時都可加  但是我喜歡再嗆一點的口感



接下來是送上炙燒系列

這幾貫我都很喜歡

微微烤過又增加了點焦香味

分別是
海麗、干貝、鮭魚、秋刀、穴子、花枝

穴子吃起來口感就跟鰻魚很像

肉質再細一點而已




玉子握壽司菜單上沒有但是還是可以點

很綿密的玉子甜甜的




炙燒牛肉超好吃的

我們強烈懷疑跟本就是把隔壁高級壽喜燒的牛肉拿來燒

五分熟的口感  牛肉很嫩且香甜

忘記跟師父要一些海鹽這樣口感應該更棒



很一般的蝦卵軍艦  也是唯一的軍艦

不過料超滿的也很新鮮

我很愛吃軍艦這邊選擇就略少了些



細細長長的
蔥花鮪捲

海苔很脆  蔥花很可愛小小的

口感很棒我也很喜歡這道



這邊的味噌湯我也很喜歡

因為很少碰到吃到飽店有放菇的

續了兩三碗有






接著這些就是我後來再續+-拍的

上面的海麗烤過再加點海鹽提升了不少鮮味

只有油比較多的部位才適合烤

如果赤身背肉烤起來應該就會乾乾的




吃完就會用可愛的小木桶附上甜點

這邊有兩種甜點 分別是黑糖豆腐與抹茶冰淇淋

我喜歡黑糖豆腐  豆腐的氣味十分濃郁

配上黑糖甜而不膩  絕配!!



感謝那天替我們服務的wesly師父

很健談人也很好



整體吃下來覺得599+10%有他的價值感覺還不錯

雖然少了一些高級的魚種

但樣式算多   東西也新鮮

我吃了有40貫以上吧

如果醋飯能夠再少一點  茶能夠再濃一些

多點什麼軍鑑的選項我會更喜歡吧

改天有閒錢再來去吃看看101比較一下



  餐廳名稱:三燔美麗華
  消費日期:  2011 年 5 月
  地  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電  話:02-25328338
  價  位:599+10%
  營業時間:11:30-14:00
  可否刷卡:可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