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時候臨時接到要自己找東西吃的電話

於是想到在附近面試的丁永歡就抓他來去通化街吃東西了

原本想去吃一家我超愛的海鮮水餃不過正好星期一公休我忘記了沒開於是就殘念ˊˋ




原本想去吃旁邊可以一直續湯的老李牛雜湯

不小心經過這家店之前一直想進去吃但都沒去過

很快的就改變心意改吃這家







店內的擺飾相當豐富

有很多好玩的小東西



麥茶小菜都可以自己隨意拿

超多種的有夠划算

但是他們家的麥茶我不太愛喝



連剛炒出來的白菜都有

熱騰騰的清炒就相當好吃

也很少看到免費小菜提供青菜給你吃



涼的豆芽跟蘿蔔也一極棒

不過沒看到泡菜就是



海鮮煎餅 NT.130

香噴噴的海鮮煎餅一向是我的最愛

不過我比較不推這道

雖然表皮香酥不過海鮮沒吃到幾口

比較像一直在吃麵皮和蔬菜



還是來張斷面圖吧


泡菜炒飯 NT.100

重口味的泡菜跟炒飯在一起很合適

整盤炒飯也超香的配上點微辣的口感

不過有點太溼了   能炒乾一點會更棒



石鍋拌飯 NT.160

說到這石鍋拌飯我只能用真想念來形容

邊打這篇食記時就猛流口水

配料超多約有十種

有肉有海鮮有各種菜是我吃過最豐富的石鍋拌飯吧



竟然還有蝦子

實在太誇張了

石鍋的溫度也很棒溫度夠才會容易有鍋巴

有些溫度不夠就像吃單純拌飯沒鍋巴

這邊沒這種問題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CP值很高

尤其是石鍋拌飯實在太棒了

再配上無限給你吃的8~10樣小菜

熱騰騰的湯   冰涼的麥茶

應有盡有沒什麼好挑的

下次如果我嘴饞想吃石鍋拌飯我會再來這家解饞



   餐廳名稱:金羅道韓式拌飯
   消費時間:2011年/4月
   地址:台北市通安街62號 (大安區通化街附近)
   電話:(02)2325-8281
   營業時間:沒寫,午餐晚餐都有開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石鍋拌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