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稿好久了

最近在忙高普考與多益考試的東西

還得去成大報到所以拖到現在才寫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位於國父紀念館與市政府之間小巷子裡的肥漢堡

我已經去過三次有了吧

第一次去是中午人很少  第二次是閃死人不償命的閃光節

第三次就是這次了約了幾個同好就衝拉



店裡是走暖色偏黃燈

外頭沒有顯目的招牌讓人走過會想說這家到底在賣什麼

原木色地板、桌子與簡單的白色椅子看起來簡單又舒服



也有吧台的位置



廁所藏身於出餐口旁

像忍者一樣隱藏式的出入口



他們的菜單也很簡單

主要漢堡就分成牛、雞兩種

牛再分小樹(花椰菜)、花生醬、原味這幾種

還有一些小點可以點來吃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賣冰淇淋很好玩




這邊飲料是給你瓶裝倒杯子裡

這樣飲料比較原味

飲料機的成本低但是有時口味有點跑掉



PHAT滋滋的花生醬 套餐 NT.240

香噴噴的花生醬一直都是漢堡的好朋友

這邊口味也非常的棒

特別要一提的是這家的牛肉特多汁的

咬一口就像用滴的下來

牛肉據說是使用台灣當地的牛肉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多汁的漢堡吧

吃完一整個只有意猶未盡沒有油膩

配餐部分可選薯條或薯塊

照片裡的是薯塊的部分


PHAT到飛不起來 套餐 NT.240

另外一個驚喜點就是他們家的雞腿堡

吃美式漢堡我通常都不會吃牛肉外的漢堡

不過上次來是考試前有人說考前不要吃牛肉會比較好

於是我就點了這個雞腿堡來吃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阿

又香又嫩BBQ口味的雞腿堡跟牛肉堡一樣多汁

再配上微微的碳烤香   與極嫩的雞腿

也是非常推薦的一道



這邊的時鐘也很逗趣

是反過來的

同行友人發現的我來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



這邊晚上6點才開始供餐唷

時間點是有些晚就是

能提早到5:30或5點比較好

店內好像也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



這家真的是我覺得吃過這麼多美式料理前幾名的一家吧

跟一些有名的師大美式漢堡店真是有過之而無不足

只是地點有些偏僻難找

但很值得一吃的店




   餐廳名稱:Phat Burger肥漢堡

   消費時間:2011年/1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1號

   電話:(02)8787-8757

   營業時間:12:00-14:00
           18: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套餐240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