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原本跟人約好要吃個好吃的蛋包飯

但北醫的
DAILY已經吃過好幾次

而且最近的CP值我覺得沒有當初這麼高

就上網搜索有沒有新的好店

無意中就發現了這家平價又頗受好評的蛋包飯

於是就決定今天的晚餐是他了



走到門口就看到超便宜的蛋包飯招牌

還有賣別的飯但這邊還是主打蛋包飯

假日其他的餐好像沒有

專門蛋包飯系業



店内的選擇並沒有這麼多樣化

就雞豬魚還有無主菜的這幾種選擇

飯也有分白飯跟茄汁飯

簡單但應有的也都有了


茄汁蛋包飯 NT.100

首先送上來的是單純的茄汁蛋包飯

我原本以為只有蛋包飯而已

但還多了黑豆牛蒡花椰菜

我都習慣吃白飯所以就沒試看看茄汁的味道了


雞腿蛋包飯 NT.150

來這邊之前有先爬文看看

結果這邊的雞腿反應兩極

我很喜歡吃雞腿就點來試試

結果還蠻合我胃口的

特別是他的雞皮薄薄脆脆我很喜歡

好吃的蛋包飯蛋皮很重要

這邊的蛋皮滑滑嫩嫩香噴噴的歐姆蛋

又加分了不少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相當划算

以後有機會還是會去

離商圈有點遠的小店

沒有閃亮的光環與知名度

卻有個令人回味無窮的好滋味



橫濱蛋包飯

台北市浦城街57號(近羅斯福路口)

02-2363-6092

星期日及例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