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毛毛細雨的晚上

跟著大雄一起探訪一家沒去過的小店

北市內湖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沒錯這就是這家店的名稱

不管怎麼聽都感覺像一家公司  他的確是家做食品批發的中盤商



他們的價目表都寫在冰箱上非常特別

賣得東西也非常多 從海鮮到牛豬肉都有



菜單上種類算很多種

生熟食都有許多選擇



這邊味噌湯免費附贈

他們不是一大鍋那種煮好擺著

是隨客人進店裡現點現煮的新鮮貨



撈起一匙 滿滿的料

分別是白旗魚跟鮭魚煮下去煮

再配上新鮮的青蔥花 很香!!

魚也非常新鮮喝不到腥味

我平時不太喝加魚肉的味噌湯

但這碗我非常滿意


松坂豬定食 NT.300

灑滿了芝麻的松坂豬肉 搭配著三樣日式的小菜

香甜的豬肉配上蒜香  可說是天作之合

不過總感覺少了點味 後來才發現是檸檬!!

松坂豬配上檸檬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可以提味和去油膩感

下次如果沒有檸檬記得跟店家索取


鮪魚水餃 NT.140 

很特別包魚肉的水餃  但價格也不斐

不過個個飽滿  



咬下一口發現裡面包著蔥去腥味

但本來就沒有腥味了XD

不過鮪魚的肉煮起來有點太瘦了

我喜歡肥一點的感覺




海鮮蓋飯 NT.400

今天的重頭戲蓋飯終於來了

特別是為了這個而來  碗裡滿滿的海鮮

大干貝切片 海膽 海廬蝦 底下次鋪滿了三種生魚片

分別是鮭魚、旗魚、炙鮪魚

外加蛋蛋三兄弟 蝦卵、鮭魚卵和生蛋

可說是海之饗宴呀

送上桌時我還愣了一會不知要從那裡開始吃的好

老闆才教我們先把蛋黃戳破讓他流到飯裡

醬油是送上桌前就已經灑好了

拌拌後就可以送入嘴巴裡了

這邊鮭魚卵入口即化不用咬他就破掉了

海膽也是一等一的新鮮沒有腥味

對於第一次品嚐的我可說留下一個非常好的印象

至於那兩隻很像草蝦的是海廬蝦的樣子

體型很大約有8~10CM吧  也超有彈性的  相當甜美



第一次吃這樣的海鮮蓋飯

料好又實在  CP值超高的

外面一碗賣個500 600以上我也不覺得驚訝

聽說烤鯖魚也很棒

這家店讓我這個平時不喜歡吃魚的人大大的滿意

也推薦大家來吃



餐廳名稱: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堤頂交流道下對街小七巷子進去不遠處)

電話: (02)8792-8167 

價位範圍(每人):約200-400 

注意!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