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空虛的從新竹回來

有點魂不守舍

回撥完電話後把手機居然放錯地方

把安全帽內裡看成我的前置物箱

在邊騎邊放的狀態下

我那殘破不堪的nokia6020也就仆街在市民大道敦化南路口了

頓時只有 x!!!今天真他x的衰!!



回過神後我轉頭回去想說說不定還有一絲希望

我的確看到它了...

緊接而來的是一輛兩輛三輛車從上面碾過

好~這時完全死心了@@"

它被碾過時還像裝了彈簧似的彈了幾下

真是有活力

能分我一點就好了



想想這隻手機也陪了我有三年半了

首先買回來三個月它就懶惰給我裝死

第一次看到手機會裝死的

擺了6個月沒動它有天心血來潮去按按居然莫名其妙好了

莫名其妙把銀色機用成掉漆白色透明機

另有一番質感!!

喜歡的人跟我說 但可以幫你努力刮成這樣!!



我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到底該買c702還是w595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