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下午   許久沒運動的我

大家相約師打桌球

消耗了許多熱量也口渴了

於是找了加飲料可以一直喝的美式漢堡店就進去坐了



店內的菜單都是老闆娘精心設計的唷

充滿了年輕可愛的風格

這邊的招牌是他們家的漢堡類

但還有義大利三明治等等

不吃肉的阿鱉就點了盤義大利


沙拉 & 南瓜湯 NT.60

這邊湯和沙拉都要額外點的唷

每一樣原價是40一起就變60了

以生菜沙拉來說沒很大的特點

但這南瓜湯還不賴

我感覺我有喝到咖哩的味道

不過不知道有沒有就是了


起司漢堡 NT.160

吃漢堡我就習慣加一片香香的起司

160有包飲料喝到飽很划算拉

另外還有薯塊、薯條

個人覺得薯塊好吃



好久沒拍特寫照了   就給它一個吧XD

厚厚的牛肉片多汁

不過略嫌淡了點   我覺得鹹一點點會更好吃

口味較清淡的人應該會覺得剛好


奶油蛋黃麵 NT.160

這是吃菜鱉點的麵拉

他很三八的一直叫我拍XD

原本沒有蕃茄和酸黃瓜的

是我們不吃拿去幫他擺盤

這可不是店家原本的心意唷~呵呵

聞起來味道很香但我沒有吃到...




再來幾張店內有個性的擺設

店裡還堅持播放外國節目唷



外頭也有椅子可以等候

上面擺了很多可拿的傳單



最後再來張遠遠照


這家給我的感覺還不賴拉

在師大這美式漢堡的戰區

他給了我不錯的印象

下次有機會的話再來去享受一下

PS.店內不可以打橋牌有點SAD>"<


餐廳名稱:JERRY'S KITCHEN 傑瑞廚房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7號(捷運台電大樓站)

價位:100~200元左右 不用服務費

電話:(02)8369-2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