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暑假不知不覺也過了快2/3了

感覺很頹廢這段時間裡不知道做了什麼東西

好~以上都是些廢話來進入正題了

許久不見的方奇找了出國也很久不見的貴婦、思潔一起吃飯

外加我和嘉君所以今天的飯局就只有我們五個人拉

本來是打算要去吃吃到飽的   不過星期六我看沒訂位位置也很難會有吧

想了又想後決定了吃熱炒   便宜又大碗大家也可以隨心所欲的聊天

今天這家是位於市政府附近松隆路上的常旺

我以前都只是路過這和去他旁邊的清心買飲料喝而已

這倒是第一次來這吃   平時都跑去林口街吃比較多吧

看了看菜單選了幾道菜後就開始今天的美食拉


綜合生魚片 NT.100

這道生魚片雖說綜合但也只有兩種魚

鮭魚和旗魚而已    鮮度還不錯拉

不過份量就有點不太夠了

六片一百一人吃一片很快就見底了


蚵仔酥 NT.100

這道炸得香酥的蚵仔   外酥內嫩個個飽滿多汁

上來時一看還蠻大盤的   原本我還在想為什麼沒給胡椒鹽

後來才發現是自己耍笨了  在另一邊沒有看到快吃到底時才發現


清炒空心菜 NT.80

很家常的口味空心菜炒蒜頭    要趁熱剛上時吃冷掉就比較不佳了

另外是有點太油了點就是...


鹹酥蝦 NT.100

照理來說鹹酥蝦大多人都是連殼吃下去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不爭氣的剝了殼...

蝦肉很新鮮也有彈性拉殼也很好撥

吃旁邊的蒜和蔥也是個不錯的味道


鐵板牛柳 NT.150

每當我去熱炒店我大多都會點道鐵板的東西

今天點了牛柳肉質很嫩拉   但調味我覺得還好

要價150我下次來應該會換別的來吃吃


豆腐乳高麗菜 NT.80

這邊的高麗菜是有點豆腐乳來炒的    多了點香氣如果能多放點豆腐乳會更好

很大一盤拉其實吃得還蠻開心的


劍筍炒肉絲 NT.100

簡單的辣豆瓣醬炒著清脆的劍筍   辣中帶香的感覺

肉絲也超嫩的   不知不覺中又多扒了幾口飯


脆皮肥腸 NT.100

肥腸一送上桌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這腸子也切得太大塊了點吧...

小塊點會比較好吃拉太大塊一起吃會感覺有點過油

外皮很酥還蠻滿意外皮


三杯中捲 NT.150

本日第二道地雷吧   中捲少得可憐

而且調味上整個有點失敗   薑太辣了蓋過了所有味道

吃起來像薑味中捲   扣了不少分就是





補上店內照一張

整體吃下來今天我們五個人總共才960元而已

不過貴婦沒什麼在吃他還有免為其難得當了個分母

於是一個人平均不到兩百拉

結論是這家店味道還OK拉

不過比起林口街是有點小貴

這邊離市政府捷運站四號出口算蠻近的 (旁邊巷子走到底到松隆路右轉約走路8分鐘不到)

白飯隨你吃   不過大部分的熱炒應該也是這樣吧

如果還有聚會的話這家店也是個不錯選擇 (好停車又交通方便)



餐廳名稱:常旺海鮮熱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62號

電話:(02)2761-1299

營業時間︰平日 17:00-02:00;假日 17:00-01:30

價位(每人):200-4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