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相隔多時的食記了

下著毛毛細雨的這天我們來到人性空間打牌

不過低消也是腰瘦貴的120

那邊飲料超好玩的不是給你一杯一杯這樣

是一次給你一缸都可以養金魚的大小

原本想去那抓無嘴貓的可惜不能

打完後原本要去吃韓江館但是有人說太貴了

我們就想說改去重慶菜館結果也沒開

就在旁邊吃起這家泰鮮了

今天的菜就交給小夢全權處理了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點了什麼


雲醬空心菜 

今天人很多菜很急人也很急所以就隨便拍了= ="

這張就過亮了許多

一般吃到的蝦醬空心菜有鼓腥味

所以怕腥的人可以吃看看雲醬的

可是我吃不出來是怎樣調成的還不錯就是了


(左)椒麻雞 (右)蝦醬高麗菜

香香酥酥的雞腿肉

再配上清爽的醬汁淋下去

每當去泰式料理店都會點這道

旁邊那旁高麗菜跟我沒緣

等到他被大家給瓜分完時我才想起來他的存在

於是一口都沒吃到...囧


雲南大薄片

這菜我第一次吃到好像是豬頭皮吧

配上跟椒麻雞同樣的醬汁

也是個爽口的涼拌菜


椰汁雞肉

泰式料理除了酸、辣

另外椰汁也是很有名的

我很喜歡椰汁拌飯

配醬又可以吃掉好多飯了


辣炒豬肉

其實這就是加了辣椒的打拋豬肉吧

說明白點他就是豬絞肉

加了點辣椒吃起來更夠味了

跟上面一道一樣配飯的好選擇


檸檬香烤豬肉 

烤到香噴噴的五花豬肉

另外沾上甜甜的辣椒醬

吃起來有鼓說不出來的享受

可能是他們辣椒醬調的還蠻好吃的

我是個超愛吃辣的人


月亮蝦餅

這是本日最塊被掃光的一道

因為只有8片但只有9個人

所以一下就沒了

另外除了月亮蝦餅外我覺得金錢蝦餅也超好吃的


清蒸檸檬鱈魚

很好玩的一道

基本上都是會看到清蒸檸檬魚

這邊居然是鱈魚

味道還不錯拉不過我覺得鱈魚還是豆酥的好


咖哩雞

又是一道配飯的好選擇了

泰式咖哩大多都有加椰汁

所以跟上面的椰汁咖哩味道有些相似

不過這鍋裡的雞是雞腿肉

還有馬鈴薯在裡面



這餐每人飯20元吃到飽所以大家都吃了不少飯

整體吃起來感覺比之前去娃娃魚吃得還要滿意

也比較便宜一個人才花了175就搞定了

肚子餓的話找三五好友來這狂吃飯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泰鮮.泰式主題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9巷8弄3號之4

02-23648356

(與公館易牙居同一條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