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細雨中的夜晚裡

吹著陣陣的冷風

當下就在想如果這時能吃盤熱騰騰的義大利麵那該有多好

就因為這樣的念頭我就衝去這家位於師大異國料理街的阿里斯義大利麵

於是我就揪了揪人我們集合完就進去了

到了店裡發現人很少其實跟本不用定位

假日用餐的尖峰時間人還這麼少

真的是還蠻奇妙的一件事

我們三人坐下後分別點了清炒蛤蜊義大利麵、培根蛤蜊起司義大利麵與番茄火腿義大利麵來吃


附湯 洋蔥袖珍菇湯

一般的義大利麵店大多會選擇濃湯當成湯品

這邊很特別使用清湯給客人喝

上桌時就很香了不知道為什麼有鼓奶油的香氣

洋蔥的甜味也溶入湯裡

個人是覺得還蠻不錯的


麵包 NT.30

他菜單上好像寫奶油香蒜麵包不過送上桌時怎麼會是雜糧麵包呢...

這點我懊惱了很久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這是維尼點的他吃了後說蠻好吃的

我也偷偷吃了他1/3個發現這也是有烤過外皮脆脆的

不過如果是奶油香蒜應該會更有吸引力


羅蔓千島沙拉 NT.40

為了多拍一點不同的東西也為了營養均衡一下我就點了沙拉來吃

這邊沙拉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一種油醋一種千島

生菜上只有一種菜而已配上火龍果

雖然很單一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份量也不小氣蠻大一盤的


清炒培根蛤蜊起司義大利麵 NT.170 加麵+10元

這邊出名的是海鮮相關的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點了培根蛤蜊起司義大利麵

麵類也有好幾種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細扁麵就像台灣陽春麵那樣

這邊的蛤蜊真的很多整盤裡滿滿的

蛤蜊的肉相當肥美多汁

所以新鮮度也非常的高了

冰過的蛤蜊都會縮起來小小的也沒什麼汁

這家吃起來就非常新鮮好吃

不過麵我覺得是可以再讓他硬一點會更好拉

本身很Q了但是我喜好偏硬點的口感


清炒蛤蜊義大利麵 NT.150 加麵+10元

這盤是同行友人點的

跟我的麵很像只是少了培根跟起司

所以就不多說了


蕃茄火腿義大利麵 NT.160 加麵+10元

這也是我們三人中唯一點紅醬的

我偷吃了一口(應該說只挖到2根...)

蕃茄味道不會太酸其他我只能說樣本太少

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拉也迅速跳過




吃完後離開店家小拍一下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還不賴

價錢上比附近商圈的麵小貴幾十元

不過口感蠻棒的還有附湯所以價位差不多拉

海鮮吃起來真的很新鮮

聽說這邊青醬麵也很好吃下次再來嘗嘗

不過店裡生意不太好就是了可能是位置有點偏遠

所以少人知道這家的存在

如果有人喜歡吃義大利麵又不想花太多錢的

也可以來這家來嘗鮮一下



店名: Ares Pasta House 阿里斯義大利麵專賣店   ( 原為 South Park Pasta 溫州公園義大利麵專賣店 )

地址: 已改為 台北市浦城街13巷15號 (師大商圈異國美食街內夜市口小屈對面巷子)

電話: (02)2366-1187  

價位: NT140~200不收10%服務費加麵 + NT10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