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家位於天母的義大利麵

是無聊逛FOOD板發現的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給大家看菜單(我決定走阿沙力路線了)

以上都是套餐的價錢

所以這家店價位上算是蠻便宜的

從160~280左右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想吃排餐的人也可以選這邊也有

今天美食團的成員是我和嘉君還有方奇

所以我們看了後分別點了雙味臘腸乳味義大利、招牌茄汁義大利麵以及香辣白酒鮮蝦義大利麵



首先先送來的是一杯水

為什麼這杯水可以上鏡頭呢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因為他不是普通的水唷!!!

喝第一口時我以為是含酒的水

後來仔細一喝才發現這是水蜜桃水

實在是太神奇了不過更神奇的在後面



緊接送上來的是沙拉

這份沙拉是我吃過最特別的吧

上面的醬不是普通的千島醬

是草莓口味的

不過整體吃起來感覺味道不太合拉

還是習慣原先的千島醬或油醋醬

新奇度幫他加了很多分就是



接下來送上的就是每日湯

今天的湯是磨菇濃湯

這邊的湯也很好玩

上面紅紅一點一點的是辣粉

跟別的地方不太一樣

旁邊也有黑胡椒可以依喜好加取

不過整個湯我覺得還是有進步的空間拉

香味略嫌不足能改善這點就很棒了



很好玩的是連大蒜麵包都灑辣椒粉

我第一次辣椒粉大蒜麵包

味道還不錯酥度剛剛好

咬起來也很香蠻喜歡這個麵包可惜不能再加一份


香辣白酒鮮蝦義大利麵

嘉君的麵首先被送了上來

上面的擺盤很漂亮

蝦子也很人性化的幫我們先剝好身體的殼

喜歡吃頭的人可以吃

懶得剝的人也可以開心的吃蝦

嘉君吃起來說很香白酒香味都溶入在其中


雙味臘腸乳味義大利

這盤麵我沒試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義大利麵放青椒感覺有點小怪

不知道會不會苦苦的就是了


招牌茄汁義大利麵

由於我的食量比較大所以我就叫他加了麵

加了麵果然份量就是不一樣

老闆娘還怕我吃不完加之前先問我

看到整盤好多種類的海鮮心情就很好了

有蝦魚花枝蚌殼淡菜干貝

東西都還蠻新鮮的

可惜的是他們的蚌殼好像不夠熟

味道有點奇怪

推他的干貝實在有夠嫩的拉

麵的硬度也不錯不會太軟

醬的話我覺得可以再濃一點

也少了一點起士粉的味道有的話會更好


這家店在品嘗完後感覺真的是家C/P值還蠻高的店

店內也還蠻乾淨的

餐點也很不賴

套餐這個價位算是非常便宜了

又在天母這種高級地段

所以住附近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試試這家



西西里義大利麵海鮮料理
                                                                                
地址:臺北市忠誠路二段148巷3號1樓
                                                                                
電話:02-28741908
                                                                                
價位範圍(每人):180~277 不需要加一成 而且都是套餐 有附麵包 湯 沙拉 飲料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