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欠了好久都快生利息了

算算半個月應該有了吧

因為4月份很多人生日所以我們就打算來個慶生會

原本要去醫院主題餐廳可惜價位過高

於是在嘉君的推薦之下來到了這家bongos餐廳



進去後首先被他後面的書櫃給吸引

這邊不只只是餐廳還有兼賣二手書

在這樣的裝潢之下有鼓農村情調

不過旁邊這台冷氣就很不爭氣了

居然一直滴水

很趣味的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他有配套措施不讓他滴水

結果水真的沒滴超級神

不過也開始熱了

把冷氣關掉就不會滴了想騙小孩阿= ="

結果今天這餐吃到我滿身汗


(左)千島醬沙拉(右)bongos豪華雙層漢堡 NT.240

他的沙拉蠻普通的

不過醬給得毫不吝惜一給就一大碟

生菜就不怎麼多了

旁邊的漢堡疊起來可是有8cm左右高呢

我要咬一口都覺得很困難

再加上那天嘴巴破結果邊吃邊痛到想叫媽媽阿

大小跟一個男生手掌差不多大

整個味道還不錯比麥x勞的漢堡好多了

真的是非常的大個

他那邊的薯條是整塊馬鈴薯切塊去炸的

也可以叫他薯塊我也不反對

我的薯條還+了40元的醬已經忘記叫什麼了

醬的味道吃起來有點像肉醬的感覺又跟義式的那種肉醬不同

很特別的一個味道就是了

不過如果有下次我想我還是+20元的起士醬就好了

--------------------------------------------------------------------------------------------------
整理了一下大家吃完後的感覺

就是有點太油膩了

我自己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

不過這就是美式料理的風格油油的

份量也不少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

他們的服務生普遍素質都不錯

有幾個是大正妹呢

喜歡邊吃東西邊欣賞正妹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

還有他們那的飲料可以續杯一次

星期2去時憑學生證還可以打折唷

喜歡美式料理的人可以去這家試試看囉

-------------------------------------------------------------------------------------------------------

溫州街74巷5弄3號

(02) 2365-6059

營業時間: 11:30 am-10 pm

無刷卡, 有戶外吸煙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