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開始了好幾天

一直都待在家裡幾乎沒出去(快變宅男了= =")

老姐突然請了個特休假他就把我挖了起來說去吃牛排(前一天晚上一直跟他吵的)

結果我們就跑了去松山家商附近那家貴族

吃到牛排超滿足的

感覺很久沒吃的樣子

我點了沙朗吃起來還是這麼的香

吃完後他說想去買個水果茶

閒閒沒事的我就答應了他跟他去

不過路上我的車車突然發出了摳摳摳摳的怪聲

心裡超毛的該不會隨時就要爆炸了吧...

由於求個心安我們先去機車行檢查了一下

到了後才發現原來是鎖排器管的橡皮掉了

小問題鎖上去後我們就出發到了sogo

到了那時停好車撲鼻而來的就是一陣咖啡香

這家咖啡在我上次跟思潔去吃咖哩飯時我們就聞到了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喝看看

名叫蜜蜂咖啡(聽起來有點俗)

天氣冷冷時來杯熱咖啡再好不過了

味道也很不錯我們心想買個隨身包回去好了

也因此帶了一盒回家(不該買的後來泡起來味道普普還放得有點久了)

我們就端著一杯咖啡走去sogo

到了他們的地下室

這次豬頭買了一個楓糖口味的紅茶(聞起來有像到黑松沙士= ="喝起來跟皇家奶茶有點像)

我們不急著回家就逛了下東區

走在路上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孩

他一面看著傳單想追他媽媽的一面跑

說時遲那時快的就很大力的撞到柱子了還彈了蠻遠可見當時力道有多強

我姐還以為我去撞到他才這樣= ="

這時他就努力的在地上哭讓我想到了這不是肯德基

不久後他媽媽趕到我們就若無其事的飄離現場(也不甘我們的事我們只是路人甲乙...)

後來去完郵局領完東西就回家嚕

結束了哭笑不得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