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貴婦還欠了我一客牛排

也想說大家好久沒有見面聊聊天了

我們就約到一餐去吃飯囉

到了後發現還有方奇和阿珍也是好久沒見了(也才2星期拉@@")

吃到兩點後我就陪他們去系辦打了下工

我最後要走時還拿起報紙看看順便找個工作

後來我們就跑去公館嚕

也沒做什麼就是買點隱形眼鏡的清潔液

到了4點多時大家想說回學校打個球好了好久沒運動了(我應該也有快2個月沒打球了= =")

但是貴婦感覺好像很晚所以就跑去搭車了

於是我和方奇還有阿珍就走回學校

到了鹿鳴堂時看到新開的那家丹堤

感覺很新鮮不知道裡面東西怎樣也因為好奇所以我們就打算進去喝咖啡聊是非了

我點了一個紅咖哩雞肉飯想說他的飯可以要到3球我應該還夠吃才對

之後一送上桌我傻了......

真的是當場愣在那= ="

他的3球飯我原本以為是三小碗飯

後來居然送來個跟冰淇淋勺挖出來的大小差不多的飯(好想叫他冰淇淋飯唷...)

於是我就在殘念中吃完了那三"球"飯

不過我們三個就在那家店裡面聊了2 3個小時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笑到臉快抽筋了

所以就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