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家介紹的是間小店

就是位於捷運後山埤站的珍香鍋貼

我一直很猶豫該不該介紹他

因為這家店我已經吃了快十年了吧

不過這是間好店想想還是寫一下好了


冰豆漿 NT.15

吃鍋貼配豆漿不知道那時養成的習慣了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特別去油解膩

這邊豆漿也不錯15元蠻大一杯的

也不會太甜



這邊的醬料是蒜蒜蓉醬油膏

辣椒醬也蠻特別的不會有死鹹的感覺

再配上一點點香油每次來都是這樣


鍋貼 NT.每個4元

過了不久後香噴噴的鍋貼總算上桌了

看到底下的皮金黃金黃

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一口咬下還能聽到酥脆的聲音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吃這家鍋貼的原因了

比起八方雲集的脆度好太多了

而且個個內餡飽滿可說是真材實料呢



來看一下他的剖面圖

我們可以從上面看出來有肥瘦剛好的豬絞肉與高麗菜

也因為有高麗菜的關係吃起來會有更多汁

再配上些許的韭黃與薑末搭配

讓給個香氣更有層次感

明明沒包香菇但會有香菇的香味這是我一直覺得非常納悶的一件事


所以這樣一餐我只花了75元

就吃到蠻飽的了

經濟又實惠

另外這邊的湯也值得一提非常大碗

有多大呢差不多高8CM直徑12CM的份量

料好又實在可惜我沒喝湯的習慣

這家好像也算是連鎖店吧不過別的地方比較少看到

我印象中林口街也有一家

所以喜歡吃鍋貼的人可以來後山埤站3號出口來嘗嘗

玉成街和忠孝東路的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