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外婆的95歲生日了

她是民國2年時就出生了好難想像的年代唷

所以他經過了清朝、日劇、二二八、老蔣、小蔣....

再次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我們就在新埔小鎮裡找了家叫聞香來小館幫她慶祝

今年一共訂了四桌人數不少

等大家都到得差不多時就開始今天的餐會了

 
(左)客家湯圓(右)清蒸x魚

一進去餐廳裡就看到了這兩道還有一道茶鵝

客家湯圓是很有名的先把料炒香

再加上一些香菜蔥香蔥頭下鍋後

整鍋就只能用很有客家味來形容

旁邊的魚我就覺得很怪

正常來說魚料理都是中間才會出來

但是一開始就看到這道就有鼓難以言預的奇妙感

這魚肉的感覺蠻細的軟軟的比較不會很結實

不知道是什麼魚有人知道的話麻煩跟我說一下多謝@@"

 
(左)茶鵝(右)生魚片拼盤

同樣也是一進來就看到的茶鵝

偷夾了一塊嘗嘗味道還真不錯呢

非常的入味蠻好吃的

旁邊的哇沙米也蠻新鮮的

上桌時油光閃閃看起來就還不錯

有鮪魚鮭魚旗魚三種口味我喜歡鮭魚的因為油味很棒


 
{左)燴三鮮(右)小龍蝦沙拉

這道燴三鮮感覺還蠻普通的

通常辦桌的菜色都會有這道

簡單的海蔘蝦花枝與炸過的鳥蛋還有蔬菜一起炒

旁邊那個號稱是龍蝦沙拉的東西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看到一大層美奶滋鋪在上面就不太想去動他了

裡面的蝦肉被切得碎碎的所以又更失望了點

 
(左)清蒸旭蟹(右)花枝菜捲

紅通通的螃蟹上來了

這次的是旭蟹之前在巴黎海鮮時常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紅蟳肉比較多

底下鋪著一層豆腐吸著螃蟹的湯汁味道很棒

旁邊的花枝捲我一吃後發現超涼的

看來是炸了很久後才拿出來的先扣個幾分

不然味道應該也很不錯才對

 
(左)鳳梨蝦球(右)鐵板牛柳

這家餐廳有個很不好的就是他的桌面沒有可以轉的東西

所以這道蝦球我只能遠遠的拍了

看似樸素卻是這次菜色中數一數二好吃的

炸過的蝦子保留了香味也不會很小隻口感很好

鐵板牛柳也是這次不錯的菜之一

牛肉蠻嫩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多了點奶油味會更香


德國豬腳

才想說好久沒有吃德國豬腳了

這次馬上就讓我如願以償

德國豬腳配上五彩蝦餅是有點奇怪說

首先我想說幫大家服務不過不知道從那下手好還蠻大塊的

最後還是請老爸動手宰了他

外皮看似脆的但是Q度十足

肉也非常的軟很好入口

這是我覺得本次最好的一道菜

如果能夠提供些不一樣的沾醬的話應該會更好


蟹肉炒蘆筍

在大魚大肉後是該來道蔬菜來解解膩

所以最後一道菜就送上了蘆筍

脆脆的蘆筍口感還不錯

補充點纖維質不然隔天可苦了呵呵



過了不久後餐後水果就送了上來

一看居然是蕃茄配哈密瓜感覺有點格格不入

說到哈密瓜我就想到洗澡

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沐浴乳是哈密瓜味的阿

洗澡時香到暴

嘗了一塊哈密瓜還不錯甜拉

補充點水份也是不錯的



今天這一桌才4000元拉

說實在的在鄉下的菜色這樣算還不錯囉

吃之前路過餐廳大門只能說實在不太搶眼

店內的感覺也很像賣麵切幾個小菜的感覺

不過吃完後感覺4000還可以接受拉沒被坑的感覺

主要還是慶祝外婆生日

大家聚聚也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