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兩個月沒有寫食記了

感覺打起這篇有些陌生

前陣子太多事了所以也跟著懶惰了起來

於是從這篇再繼續更新下去

這家是位於師大夜市裡的牛老大刀削牛肉麵

其實本來是沒有要吃這家的

不過對面的泰式烤雞腿飯實在太多人了

大家就決定來換個口味試試這家常路過但都沒進去吃過的麵店

我們拿了菜單後就直奔二樓去

地方還蠻小的位置才25個左右


小菜 NT.25

一開始就拿了兩盤小菜上來

不過一盤是茄子我不是很喜歡吃

偷偷嘗了一口發現還OK還蠻入味的

豆乾沒吃到因為幫他拍完照就被拿下去了


牛肉炒年糕 NT.90

這盤牛肉炒年糕是我點的

看起來還蠻像媽媽家裡炒的

味道算起來也算還OK拉

但沒有讓我有覺得特別好吃的感覺

寧波年糕片片分明

牛肉吃起來也還蠻棒的

但這樣要價90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就是


木須炒年糕 NT.90

同樣是年糕系列的木須炒年糕

跟剛剛牛肉的差不多只是這是豬肉絲

偷吃了幾塊後感覺味道不太夠

還是牛肉的較合我胃


紅油炒手(小) NT.50

每次去麵店我都習慣點個香香辣辣的紅油炒手來嘗嘗

這家的炒手有放醋我不太喜歡加醋的

花椒的味道也不太夠

而且份量還蠻少的小份的差不多才6個

感覺應該是不會再點第二次


排骨飯 NT.80

主打刀削麵的麵店還有賣飯唷

那塊排骨看起來超好吃的不過配菜就普普了

雖然很怪不過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我說不定會點排骨來吃


牛肉湯餃 NT.85

讓創見等最久的牛肉湯餃也是今天的壓軸

送上桌時發現做錯了做成小碗

於是創見又繼續等了

不過85元也太貴了吧...

沒有牛肉8顆水餃要85 CP值實在很低

我沒試吃這個所以味道就不加以評論了

----------------------------------------------------------------------------------------------------------------------

整體吃下來還算中規中舉的一家店拉

價錢貴了點外其他都還好

不過店家主打刀削麵我們都沒點就是

下次再點看看他招牌的麵吧

----------------------------------------------------------------------------------------------------------------------

店名:台北師大夜市刀削牛肉麵名店牛老大刀削牛肉麵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42號1F號

電話:02-23695591

基本消費:最低消費是一客餐不限金額~!外送滿五個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