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被懶鬼附身了

所以好多好多的東西忘記整理

首先先從這篇握壽司吃到飽做為起頭吧

之前從美食節目看到握壽司可以吃到飽

於是我就上網尋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

一看原本是鮨彩壽司公館店

沒想到這樣好康的店居然就在學校附近而且所以就跟楊博任和任哥一起去吃囉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吃旋轉壽司

之前都卡在價錢上的考慮...

好了話不多說了來介紹好吃的吧

 
(左)茶碗蒸(右)蛋皮壽司

一開始不知道該拿些啥因為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所以那時臺面上都沒所以就馬上現做

肚子餓的我就先拿了個蛋皮的來吃看看了

吃起來甜甜的還不錯

茶碗蒸也很不錯味道還蠻棒的用料也新鮮

 
(左)蟹肉壽司(右)鮭魚沙拉壽司

他的蟹肉很特別我吃不太出來是那裡的肉

很像我們煮火鍋會放的那種

也很像腿的感覺讓我分不太清楚

配上上面的柴魚片來到這這盤一定要吃

旁邊的鮭魚沙拉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一般來說我們大多都會吃到鮪魚沙拉

不過這邊的是鮭魚

吃起來跟鮪魚不太相同

海水的鹹會會比較重一點

很有海洋味道的感覺

 
(左)北寄貝壽司(右)章魚xx壽司

很少吃到北寄貝這東西所以在好奇之下就拿了個吃看看

結論是吃起來脆脆的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下次仔細吃看看好了

旁邊的章魚xx壽司我就覺得很棒了(我實在忘記他的名字了= =")

看起來不是很起眼但是很好吃

有點哇沙米的香味

而且我吃時他是剛做好馬上吃海苔超脆

是我今天吃到最合胃口的一道

 
(左)蝦卵壽司(右)鰻魚壽司

由於這家的鮭魚卵壽司是綠盤80元的所以不能拿

在傷心過度的我就叫了他的兄弟蝦卵

蝦卵一吃下去還蠻鹹的他給的份量還不錯不過還是想吃魚卵大大顆咬下去會爆掉

鰻魚的我就覺得不太夠味了

可能我太重口味了所以覺得醬味再多點會更好吃

 
(左)鰹魚壽司(右)章魚壽司

紅紅帶皮的生魚片壽司上面擺個我很少吃到的鰹魚

不過拿上桌時我就發現不太對

因為上面有薑...

我看到後愣了幾秒想說該不該吃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吃下去實在好"薑"的味道阿有點難以招架

也感覺好像在上面轉太久了點有一點點腥味

配口茶還是把它給吞了進去

章魚這個壽司我跟他真是一翻多折阿

我點了三次他才來到我的桌上

可惜不是烤過的如果烤過味道一定更棒

------------------------------------------------------------------------------------------------------------------



好多盤子阿最後我吃了22盤說

有好多都忘記拍了像是蘆薈梅子醬的

結論是這家壽司雖然是打350吃到飽

可是只限60元以下的

原先我想說那應該還好阿結果來吃才發現想吃的都是80up

所以讓我心情就打了些折扣

其實吃到快20時我就已經不知道要吃什麼了

因為都不是我想要吃的

任哥點了一盤100的鯛魚壽司結果裡面居然有魚刺

所以又扣了不少分

裡面還有手捲可以吃忘記拍了

那天去他還一桌送了一鍋味 o曾 湯(打不出來別怪我>"<)

結果大家只喝湯沒吃裡面的鮭魚

所以還是覺得吃爭鮮應該比較划算

因為不是每個人食量跟我差不多能吃2x盤

吃這個實在有點傷本

所以改天再來去爭鮮吃看看吧

---------------------------------
店家:鮨彩壽司公館店

電話:02-2369-786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三樓(捷運一號出口樓上)






arrow
arrow

    tw00500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